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Frost&Sullivan发现 基于AI的平台改变了全球水行业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4
  • 来源: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数字化电启动全球水市场2020年,认定,具有先进的智能传感器的人工智能(AI) -和机器学习(ML) -基于基础的数据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数字化电启动全球水市场2020年,认定,具有先进的智能传感器的人工智能(AI) -和机器学习(ML) -基于基础的数据分析平台在全球水务领域正在兴起,因为它们需要最少的维护或人为干预。大流行进一步凸显了供应链中断和停工期间的劳动力短缺之后,该行业的技术需求,这对全球水市场的增长产生了不利影响。由于大流行,全球水市场在2020年下降至8053.1亿美元,而$ 947.89十亿在2019年市场表现预计将达到$ 1,014.54十亿在2020年,登记的7%的可观增长。

“水市场可能见证水行业数据分析平台的更高层次整合。诸如窄带物联网(NB IoT)和机器的长期演进(LTE-M)等蜂窝通信技术可能成为关键推动增长渗透和数字化转型的推动力,”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研究分析师Paul Hudson说。“展望未来,产品即服务业务模式将因其均等的风险分配和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能力而成为客户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哈德森 补充说:“智能分散式水和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正在极大地扰乱市场。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整体经济可持续性已成为推动分散式处理系统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例如决策和预测智能)以及凭借智能产品线并有效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改善客户关系并提高忠诚度。由于大流行,这些功能获得了优先考虑。”

尽管大流行对全球水行业造成了不利影响,但市场参与者仍可以关注以下增长前景:

水化处理系统市场:

过滤即服务:对于价格敏感的客户,智能水合作用处理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提供过滤即服务的业务模型。

香精包装:为增强客户关系和品牌忠诚度,水合处理系统提供商可以添加香精和矿物质包装作为其产品线的增值产品。

市政和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系统市场:

智能运营:市场参与者必须拥抱智能运营和基于AI的虚拟辅助平台,这些平台可以显着降低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成本。

灌溉系统和解决方案市场:

投资/并购(M&A):智能灌溉解决方案提供商应投资于研发(R&D)或M&A,以提供整体智能灌溉解决方案。

瓶装水水化市场:

领先品牌正在引入再生PET瓶,以减少塑料废物的产生。初创企业正在尝试使用可降解的塑料和纸制瓶子。具有可持续包装的产品将有很高的需求。

数字化为全球水市场提供动力,2020年是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研究和分析的最新内容,该研究和分析可通过Frost&Sullivan领导委员会进行,该会议可帮助组织识别持续增长的增长机会,以在不可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