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Vinessa允许销售人员依靠技术来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机会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49:21
  • 来源:
导读 经销商寻求在展厅外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寻求领先优势的新方法,技术正在成为销售团队越来越有用的补充。VinSolutions的AI支持,CRM集成的虚拟

经销商寻求在展厅外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寻求领先优势的新方法,技术正在成为销售团队越来越有用的补充。VinSolutions的AI支持,CRM集成的虚拟助手Vinessa™使销售人员能够在销售过程的早期阶段通过提供类似于人的客户参与来审核潜在客户,从而使销售人员能够更有效地安排时间的优先级。在Vinessa的帮助下,销售人员可以引导更多客户通过其独特的购买途径,提高转化率并最终提高整个业务的利润。

特蕾西·弗雷德(Tracy Fred)表示:“经销商要负责筛选大量的在线潜在客户,并分配必要的资源来审核和与每个客户进行交流,从而阻碍销售人员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销售车辆和达成交易。” Cox汽车品牌VinSolutions,Xtime和Dealertrack DMS的运营副总裁。“随着消费者的购买途径不断发展并默认为数字化,这也意味着24/7的销售周期。经销商需要随时准备以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与潜在客户进行接洽。”

通过使用CRM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经销商提供的数据,Vinessa可以回答在线和陈列室销售线索中有关库存可用性,车辆功能等以及计划员工后续任务的问题。Vinessa提供了更多合格的潜在客户,并确保无论是早期潜在客户还是下班后提交的潜在客户,销售机会都不会掉进裂缝。借助经销商提供的数据,Vinessa还得到VinSolutions Performance Managers的支持,VinSolutions Performance Managers将帮助确保经销商充分利用该工具,因此合作伙伴可以确信Vinessa正在有效地指导客户通过其独特的购买和交付销售转换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