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Fusion Connect为Microsoft团队启动呼叫服务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5
  • 来源:
导读 互联企业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Fusion Connect宣布,它现在为Microsoft Teams提供呼叫服务,从而扩展了Teams用户的覆盖范围,并具有向人们

互联企业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Fusion Connect宣布,它现在为Microsoft Teams提供呼叫服务,从而扩展了Teams用户的覆盖范围,并具有向人们打电话的能力在组织外部。

随着企业向混合型劳动力过渡,公司需要灵活的解决方案,以促进整个企业内部及其关键客户和贸易伙伴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以提高生产力。借助Teams Direct Routing,组织可以通过以下关键功能来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

所有启用了Teams的设备上的一个电话号码-这意味着无需在台式电话,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之间使用多个电话号码或打乱电话。

跨平台的无缝交互-能够呼叫任何人,员工无需暂停工作即可从团队转移到外部同事或客户。

台式电话是可选的-由于可以通过多种设备拨打电话,因此企业可以通过减少每个台式机在电话上的投资来节省成本。

“ Microsoft Teams是一个出色的协作工具,只有通过直接路由连接的呼叫服务才能使它变得更好。Teams用户可以致电公司之外的任何人(合作伙伴,供应商或客户),以及组织内的所有人员。” Fusion Connect产品高级副总裁Jeff Blackey。“此外,Fusion Connect是一个Microsoft云服务提供商(CSP),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我们订阅Microsoft 365,将Teams与我们的Calling Services结合在一起,并通过一个提供商来管理其整个UCaaS平台。”

大流行迫使公司迅速转变并适应新的混合工作环境,这通常是计划外的。一些办公室会无限期关闭,永远不会重新开放,而另一些办公室则正在缓慢地重新开放,需要为员工提供灵活的沟通选择。“我们希望远程工作将继续成为新常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完整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对于业务成功至关重要,” Fusion Connect市场与通信高级副总裁George Schoenstein说。“微软团队平台上每天有超过1.15亿活跃用户,这为Fusion Connect继续扩大其在UCaaS和语音服务中的市场份额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