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建筑创新者汇聚在N0CC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3:02:42
  • 来源:
导读 混凝土测试技术的全球领导者Giatec宣布,他们将在2021年1月28日举行一场重要的虚拟活动,即净零建设大会。为期一天的会议将聚集来自北美和

混凝土测试技术的全球领导者Giatec宣布,他们将在2021年1月28日举行一场重要的虚拟活动,即净零建设大会。为期一天的会议将聚集来自北美和世界各地的高层领导人,讨论推动可持续建筑向前发展的趋势和技术。

与会者将听取专家从象全国预拌混凝土协会,拉法基,斯堪斯卡公司,主要组织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加拿大,美国混凝土等。涉及的主题包括:

与Kiewit可持续发展协调员Ben Everswick取得成功的可持续建筑实践

迈向净零的动力:与加拿大LaFarge环境与公共事务总监Robert Cumming的“交谈”到“行走”

PROCORE与平台的电源与拉奎尔卡萨雷斯比利亚韦德,在PROCORE解决方案工程师

设置该基金会为我们未来的面板与CarbonCure技术,斯堪斯卡,CO2Concrete,专家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加拿大和Giatec

预拌生产者角度看,以低碳混凝土与胡安·冈萨雷斯,在美国具体的战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经理

10种最佳减少混凝土的碳足迹与莱昂内尔·勒梅,执行副总裁,结构和可持续发展,在全国预拌混凝土协会

与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部副总裁ZoëKolbuc拥抱可持续技术

“数据表明,如果我们要共同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我们需要加快向零净建筑的过渡,而现在我们需要这样做。净零建筑大会向建筑商,设计师,政策制定者提供,以及具有切实解决方案的产品制造商,今天就开始脱碳。” CarbonCure Technologies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Christie Gamble说。

与会者还将有机会通过虚拟网络讨论和分享他们对环保混凝土和建筑实践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