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论文证明了新构造的基本数据具有优越性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6
  • 来源:
导读 新的构造(NC),分析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以及私人和公共企业的估值的领先供应商,宣布金融经济学杂志接受发表,核心盈利:新数据和证据,以其新

新的构造(NC),分析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以及私人和公共企业的估值的领先供应商,宣布金融经济学杂志接受发表,核心盈利:新数据和证据,以其新颖的专有基础数据的优越性为特色的论文。

本文证明:

New Constructs出色的 基本数据和收益模型无可匹敌 。

New Constructs首次通过异常收益/损失的“新颖数据库”,使投资者能够调整报告的或共识的指标,并大规模了解企业获利能力的真相。

New Constructs的核心收益 和 收益失真的卓越衡量标准从 根本上 改善了股票选择和传统获利能力指标的预测。

New Constructs首席执行官David Trainer表示:“ 40年来,投资者首次有了更好的新基础数据来源,事实证明,该基础数据要比其他所有数据集都具有实质性优势。”

作者是哈佛商学院(Charles Wang和Ethan Rouen)和MIT Sloan(Eric So)的教授,对该论文进行了多年的研究。经过专家的严格审查后,《金融经济学杂志》(这是世界排名前三的同行评审期刊)选择了该刊物。

查尔斯·王说:“我们很高兴迈出第一步,能够更好地理解使用New Constructs新颖的细化数据嵌入财务报表的与收益相关的披露的细微差别。”

“这些发现对于投资者和研究人员而言可能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文第35页。

现在,所有投资者,不仅是华尔街内部人士,都可以在排除公司埋在脚注中的不寻常的损益之后,正确评估公司的利润。

哈佛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不是唯一撰写有关“新构筑物”数据和研究优势的论文的机构。在此处查找更多论文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