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TCL的Fold n Roll概念将6点87英寸手机转变为10英寸平板电脑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41
  • 来源:
导读 TCL再次取笑了可折叠电话的概念—它是科学怪人的怪物,以前展示了一些灵活的概念。它被称为Fold& 39;nRoll,将公司的 dragonhinge技术与可

TCL再次取笑了可折叠电话的概念—它是科学怪人的怪物,以前展示了一些灵活的概念。它被称为Fold'nRoll,将公司的“ dragonhinge”技术与可扩展的显示面板相结合。结果就是6.87英寸的手机可以扩展到8.85英寸的平板手机尺寸,也可以完全扩展到10英寸的平板电脑。除此之外,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TCL表示,它正在“仍在探索这种设备的技术规格”,这并没有引起人们对Fold n'Roll即将在市场上出现的信心。但TCL确实表示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某种可折叠手机。最近,它在今年的虚拟CES上有几场炫耀。但是,在创建概念并将其转变为大众市场产品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如此,TCL还是可以很好地弥补可滚动市场中的缺口:负担得起的设备。灵活,滚动的电话目前主要用于高端市场,而TCL可能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提供成本更低的选择。三星曾暗示即将推出价格较低的柔性设备,但在此之前,其当前的Galaxy Z Flip和Z Fold 2选件仍然非常昂贵。

LG的可卷曲概念可能注定要用于旗舰设备,但是随着制造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该技术是否已涉足中端设备。如果TCL打算在该空间中提供价格更便宜的产品,那么肯定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