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Q4 E TRON是奥迪迄今为止出售许多电动汽车的最佳拍品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8
  • 来源:
导读 通过两款新型紧凑型电动汽车:Q4 E-Tron和Q4 Sportback E-Tron,我们正将目光瞄准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这两款电动SUV将于周三发布,

通过两款新型紧凑型电动汽车:Q4 E-Tron和Q4 Sportback E-Tron,我们正将目光瞄准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这两款电动SUV将于周三发布,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价格要比旗舰E-Tron便宜得多,但也不会在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左右)和未来派技术等方面有所作为。

新型电动SUV也代表着战略上的转变,因为它们是奥迪将在母公司大众汽车设计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上制造的首批车型。大众汽车称其为MEB平台的这种架构,将为从电动汽车和SUV的整个大众ID阵容到Škoda和Seat等子品牌的EV,甚至是福特旗下面向欧洲的SUV提供动力。一个于2019年建立的联盟。

新款Q4 E-Tron将于6月份在德国上市,起价为41,900欧元,Q4 Sportback E-Tron将于4月开始在欧洲销售,此后在欧洲和年末之前扩展至欧洲。这个时机可能是完美的。原始的E-Tron(及其自己的Sportback变体)在2020年底在美国苦苦挣扎,但尽管价格较高,但销量却急剧上升。拜登总统正在大力鼓励电动汽车,包括可能扩大或扩大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奥迪实际上花了大约两年的时间来试用其流行的Q系列SUV的电动版本,而周三宣布的Q4 EV的更引人注目的事情之一就是它们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和2020年所揭示的概念非常相似。他们俩都保留了概念所具有的相同的大型人造前格栅和富于攻击性的车身构造,这应有助于他们与更有可能混入其中的竞争性电动SUV脱颖而出-例如原始的E-Tron,Mercedes-Benz EQC或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大众ID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