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Microsoft赠送了一台自定义的Flight Simulator PC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7
  • 来源:
导读 如果我是微软市场营销主管,是一生一次千载难忘的定制飞行模拟器PC(通过PC Gamer)赠品,我将做两件事:1)为了避免提醒人们飞机如何很少(但

如果我是微软市场营销主管,是一生一次千载难忘的定制飞行模拟器PC(通过PC Gamer)赠品,我将做两件事:

1)为了避免提醒人们飞机如何很少(但可怕地)失灵,我可能会让它看起来像是完整的喷气发动机,而不是裸露的喷气发动机的一半:

2)我会确保它具有市场上最好的部件,无论是出于哇的因素,还是我的一台独一无二的Flight SimulatorPC都有望有一天能在最大设置下玩这个要求苛刻的游戏。

奇怪的是,这台PC将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3070(不是3080或3090!),以及Core i7-11700K,而不是Intel的新旗舰Core i9-11900K。我们最近测试了具有RTX 3090的Core i9,但仍不足以在最大设置下在Flight Simulator中达到60fps,尽管我认为Core i7与其非常相似的规格并不能与我们的结果相差无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