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Windows 10的时间轴功能即将消失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6
  • 来源:
导读 微软宣布,Windows 10正式失去了其曾经雄心勃勃的Timeline功能。时间轴于2017年首次推出,旨在使用户更轻松地在多个设备之间进行交换-从Wi

微软宣布,Windows 10正式失去了其曾经雄心勃勃的Timeline功能。时间轴于2017年首次推出,旨在使用户更轻松地在多个设备之间进行交换-从Windows 10 PC无缝过渡到Android或iOS手机,然后再返回。

时间表被弃用也就不足为奇了:此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Microsoft的Cortana助手,它会提示用户在设备之间恢复任务。Cortana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建立“时间线”体验的一个特别重要的部分,而微软(显然)在这些设备上没有那么多的控制权。

鉴于Cortana在Windows中的普及率已大大降低并且移动应用程序已完全停产,因此微软也将Timeline淘汰是有道理的。

该消息是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59的变更日志的一部分:

如果您通过Microsoft帐户(MSA)在设备之间同步了活动历史记录,则不再可以选择在时间轴中上传新活动。与AAD相关的帐户不会受到影响。若要查看网络历史记录,Edge和其他浏览器可以选择回顾最近的网络活动。您还可以使用OneDrive和Office查看最近使用的文件。

内部人构建用户在安装新更新后应该已经可以看到更改,而在标准更新轨道上的用户应该在未来几周内看到时间轴已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