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Google Earth的历史3D时移显示了气候变化的破坏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2
  • 来源:
导读 Google Earth正在获得一项新的3D延时功能,可让您观察地球从1984年到2020年的变化,让您了解气候变化的毁灭性影响已经对地球的地理位置产

Google Earth正在获得一项新的3D延时功能,可让您观察地球从1984年到2020年的变化,让您了解气候变化的毁灭性影响已经对地球的地理位置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Google Earth,Google Earth Engine和Google Earth Outreach主管Rebecca Moore在本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最好从景观上看我们的世界。”“这与放大无关。它与缩小有关。这是向后退一步。我们需要看看我们唯一的家在做什么。”

该功能(Google称其为“ Timelapse”(一个单词))将从周四开始在Google Earth中可用。要访问它,请启动Google Earth,然后单击或点击“航海家”选项卡(该选项卡上的图标看起来像船上的轮子)。您可以搜索景点,也可以查看Google的五个“导览”之一,其中涉及森林变化,城市发展,气温升高,采矿和可再生能源以及“地球脆弱的美景”。

要了解该功能的用途,请查看Google的马萨诸塞州科德角不断变化的海岸的时间间隔GIF:

该公司表示,为创建Google Earth的3D延时图像,它使用了从1984年到2020年拍摄的超过2400万幅卫星图像,以创建一张4.4兆像素大小的视频马赛克。(为使您了解那里的规模,一个1兆像素为100万兆像素。)该公司与NASA,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航天局(ESA)合作收集了使用的数据在时间流逝中。

摩尔说:“游戏中时光倒流和Google Earth处于科学,技术,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下一代的关系中,”

这不是Google Earth团队的第一个延时功能。2013年5月,该团队发布了一个延时功能,可显示1984年至2012年的地球2D图像,并对该功能进行了重大更新(2016年11月)。但是,周四宣布的功能提供了地球地质变化的3D时间流逝,使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地球的变化。

Google还免费提供了地球上不同地区的800张延时录像。该公司的目标是让教师,非营利组织,决策者和其他人使用它们来展示地球的地理如何随着时间而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