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Aisera宣布与Cisco Webex进行新的集成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2
  • 来源:
导读 Aisera,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工作流程自动化和行动,IT,人力资源,销售和客户服务宣布,它正在与Cisco WebEx为远程员工提

Aisera,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工作流程自动化和行动,IT,人力资源,销售和客户服务宣布,它正在与Cisco WebEx为远程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台体验并提高生产力。

“员工不断承受着提高效率和安全性的压力。他们继续寻求IT和服务部门的无间断协作,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为Webex用户扩展对话式AI和对话式RPA的创新方法对于每天解决这些问题至关重要问题。” Aisera首席执行官Muddu Sudhakar说。

Jeetu Patel 说:“用户需要自助服务才能高效地完成工作,而无需依靠人员和手动干预。CiscoWebex是员工协作的首选渠道,当与Aisera的AI Service Desk集成时,它可以实现ITSM自动化并简化团队之间的通信。”思科安全和应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通过与Webex集成, 增强了Aisera AI服务台解决方案,无需用户干预即可解决用户请求和支持问题。预计该解决方案可将IT服务成本降低80 %或更多。用户获得的自助服务功能可与他们期望的类似Alexa的交互功能媲美。

客户利益:

自动解析度超过65%,极大地改善了服务台体验

组织报告提高了用户生产力并节省了大量成本

内部流程和服务的自动化使数字工作场所具有协作性

与Webex集成后,Aisera的AI服务台在灵活,可扩展的云原生平台中利用了会话AI和AI驱动的工作流自动化,以及不受监督的NLP / NLU。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工作流,操作和服务请求的端到端自动化。

Sudhakar说:“我们很高兴为企业客户提供AI原生和云原生解决方案,以数字方式转换Webex中的服务台。” “自助式IT可以使用户自由地跨业务组和组织进行平稳有效的互动。”

Aisera的会话式AI和RPA功能可自动对现有应用程序和系统(例如Microsoft,Salesforce,AWS,Google,Atlassian,ServiceNow和BMC)进行用户交互和服务请求。Aisera的AI服务目录用途广泛,并预先构建了数千个模板,以使组织能够利用Cisco Webex为用户快速实施自助服务。最终结果是,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对话式虚拟助手将Cisco Webex和Aisera用于自助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