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Front以通过战略投资赋予FISCO下一代投资者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3
  • 来源:
导读 接待,第一个战略投资平台,这使数据驱动的投资引导新一代投资者的手中,宣布大众推出他们的fintech应用程序,让每个人都访问免费使用AI驱

接待,第一个战略投资平台,这使数据驱动的投资引导新一代投资者的手中,宣布大众推出他们的fintech应用程序,让每个人都访问免费使用AI驱动的FISCO股票评分技术。

2020年11月,Front宣布了一份等待名单,在两个月内吸引了40,000个人。虽然不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但与经纪人建立联系的那些人可以获得早期访问权限,其经纪人帐户代表着超过5,000万美元的管理资产(AUM)。

Front连接到流行的交易应用程序和经纪人,例如Robinhood,TD Ameritrade,E * TRADE,Stash等,因此人们可以在一处看到他们的投资,并根据自己的偏好和现有投资获知新的机会。

Fron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m Azizi说:“问题不在于是否进行投资,而在于如何进行投资。” “当年轻一代依靠股票市场来积累财富时,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工具来寻找机会和了解风险。我创立了Front公司,以使数百万人拥有建立更好的金融期货的能力。”

Front独有的FISCO技术可帮助投资者做出明智的决定并轻松理解风险。Front可以24/7全天候监控公司,市场和新闻,为每只股票计算一个单一的分数,以节省用户的时间和金钱。FISCO还评估股票与投资者现有投资组合的兼容性,并发送每日选股。就像股票的信用评分一样,FISCO可以使专家见解变得简单,免费并且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Fro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Adam Israel说:“如今,散户投资者将金钱问题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寻求以自我为导向,以数据为导向的投资策略。” “但是,获得如此多的信息和市场波动使投资决策变得越来越复杂。像Front这样的智能安全技术可以为人们提供消除噪音并进行更好投资所需的工具。”

Front的公开发布公告是Front的beta应用程序发布成功之后的结果,它使下一代投资者可以尽早使用Front的战略投资工具。您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免费使用Front应用程序,以帮助所有人放心地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