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在WhatsApp上的Ridesharing App OBHAI孟加拉国首创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6
  • 来源:
导读 OBHAI中,本土的骑共享公司孟加拉国是第一个同业认识到了WhatsApp的潜在好处和它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这将有利于用户群中通过在WhatsApp

OBHAI中,本土的骑共享公司孟加拉国是第一个同业认识到了WhatsApp的潜在好处和它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这将有利于用户群中通过在WhatsApp上推出其服务来吸引各行各业。

社交媒体传播巨头WhatsApp每月在全球有15亿活跃用户,而在孟加拉国则有22%(约4000万)用户,正被积极用作该国的主要交流平台。

您可以在WhatsApp上订购OBHAI G(汽车),CNG(三轮车)或OBHAI Express(包裹)。通勤者可以在其通讯录中将+8801313201222保存为“ OBHAI WhatsApp”。之后,所有需要做的就是键入“ Hi”,然后客户可以在WhatsApp上使用OBHAI的服务。要预订游乐设施,只需输入分配的号码,然后单击发送,之后用户就可以准备舒适的OBHAI游乐设施。

“ WhatsApp OBHAI的预订将帮助许多OBHAI用户简单地订购OBHAI Gari,OBHAI CNG,甚至订购OBHAI Express服务,” Obhai Solutions Ltd.的启动创始人和投资者Anis Ahmed说。

OBHAI的现有客户可以无缝使用OBHAI WhatsApp,并且所有的设施,包括退款请求,投诉,账单,查看乘车历史和建议,都将在几分钟内从OBHAI呼叫中心代表处获得。

此外,可以与OBHAI代理商进行实时聊天,以寻求快速解决方案。关联的AI服务也将由OBHAI的客户服务代理进行监视和维护。

除了通过WhatsApp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服务外,OBHAI还可以满足智能手机用户和乘客的需求,同时考虑到那些在智能手机上没有足够存储空间的用户,从而改善了他们的综合生活方式。

随着孟加拉国朝着更加复杂的数字时代迈进,大众现在已经越来越习惯于将世界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样,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例如Facebook,Viber,WhatsApp等的通信频率显着增加。考虑到孟加拉国公民的需求和舒适感,OBHAI领先一步,推出了自己的WhatsApp服务,以补充其乘车共享产品,并为乘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自2018年成立以来,OBHAI一直为孟加拉国53个城市的客户提供24/7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持,并且为了确保迅速获得支持和最大程度的满足,乘车共享公司旨在通过削减成本来履行其承诺。 Edges WhatsApp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