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SVNet获得了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认证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6
  • 来源:
导读 StradVision是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基于AI的摄像头感知软件的领先创新者,宣布其SVNet软件已达到ISO 27001:2013认证

StradVision是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基于AI的摄像头感知软件的领先创新者,宣布其SVNet软件已达到ISO 27001:2013认证-认可其对最高级别的信息安全管理的公认承诺。

ISO 27001:2013是最广泛认可和国际认可的信息安全标准之一-要求对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操作,监视,维护和持续改进进行持续控制。

StradVision基于AI的对象识别软件``SVNet''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

StradVision基于AI的对象识别软件SVNet目前用于支持SAE 2至4级的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模型中,并将在全球超过880万辆汽车中部署。

StradVision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也证明了我们对信息安全顶级水平的无尽承诺。” “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放心,StradVision认为信息安全是我们运营中最重要的价值之一。”

StradVision正在通过SVNet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与竞争对手相比,SVNet拥有专利和尖端的深度神经网络,可以在内存使用和能耗方面实现更高的效率,并且可以针对任何片上系统(SoC)进行定制和优化。该软件还可以与LiDAR和RADAR等其他传感器无缝协作,以实现环绕视觉。

StradVision的最新认证证明了其管理公司,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敏感数据,资产和知识产权的机密性和完整性的能力。这证明StradVision实施了严格的安全程序,包括开发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一种全面,系统的方法来确保具有严格安全控制功能的数据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