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Prealize聘请Sage Growth Partners担任唱片行销代理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2
  • 来源:
导读 位于巴尔的摩的医疗研究,战略和营销公司Sage Growth Partners(SGP)宣布,由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的预测分析公司Prealize选中,作为其记

位于巴尔的摩的医疗研究,战略和营销公司Sage Growth Partners(SGP)宣布,由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的预测分析公司Prealize选中,作为其记录的营销代理。作为目前合作关系的一部分,SGP将提供战略性内容营销和传播服务,包括媒体关系和社交媒体管理。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Prealize通过AI驱动的预测分析帮助健康计划,提供者和雇主主动解决个人的健康问题。Prealize的预测准确度是其他领先公司的两倍,这使得付款人和提供者可以在诊断出索赔之前的12个月内采取行动。事实证明,Prealize的投资回报率为4:1,会员参与度提高了20%,使组织能够从根本上改变他们提供护理的方式。

Prealize市场营销主管Jackie Presutti表示:“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导致医疗资源进一步紧张,预防性护理推迟,不平等现象加重以及回旋镖状况的加剧,付款人和提供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预测分析。” “在接下来的12至24个月中,主动识别和扩展将尤其重要,医疗保健领导者需要出色的洞察力来采取行动。将我们先进的AI与广泛的分析服务提供商有效地区分开来将是关键。SGP在医疗保健行业的深厚专业知识他们的团队拥有丰富的营销专业知识,因此非常适合与我们合作开展这项工作。”

SGP最近与Prealize合作制作并发布了《2021年健康状况》市场报告,分享了对主要医疗状况的见解,并诊断了由于2020年医疗利用率下降而导致今年的付款人和提供者需要进行监控。

SGP首席营销官兼营销总经理Boh Hatter表示:“ Prealize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该行业对可采取行动的见解的需求,从而在健康问题变得严重且代价高昂之前推动积极的护理。” “但是,Prealize高科技产品的复杂性需要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才能正确地对其营销进行细化。我们的跨职能营销团队拥有该专业知识,并期待与Prealize合作以提高其营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