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iCIMS客户在三年中共获得440万美元的收益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6
  •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人才云公司iCIMS,旨在使雇主能够吸引,参与,雇用和发展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发布了委托的《全面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领先的人才云公司iCIMS,旨在使雇主能够吸引,参与,雇用和发展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发布了委托的《全面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Impact™)的结果。TEI) 由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的研究。客户访问和财务分析发现,部署iCIMS Talent Cloud的客户三年净现值为327万美元,投资回报率为282%。

iCIMS人才云是一个统一的,基于AI的平台,该平台使公司能够通过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招聘软件来构建一支多元化的,可胜任的员工队伍。iCIMS通过人工智能,无与伦比的数据和分析功能,使客户能够预测业务需求并加速人才转换。创新的软件和见解与全球iCIMS社区的集体经验相结合,可提供推动组织前进所需的转型。

总体经济影响研究证实了iCIMS人才云对客户底线的影响。

iCIMS首席运营官Diane Fanelli表示:“人才对于推动业务增长至关重要,《全面经济影响》研究证实了iCIMS人才云对客户底线的影响和价值。“我们很高兴证明iCIMS的投资回报率,并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寻找并雇用合适人员进行业务转型所需的现代解决方案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感到自豪。”

Forrester对整个行业和规模的iCIMS客户进行了深入采访,以建立一个综合组织来量化与iCIMS人才云投资相关的收益,成本和风险。

Forrester的分析表明,在三年的时间段内具有以下好处:

在提高招聘团队的生产力方面节省了170万美元。

避免了因人员过多而造成的120万美元的收入损失。

将猎头公司的成本降低了110万美元。

节省了34.8万美元,以减少合规性违反的影响。

参与研究的客户还通过以下指标获得了改善:

通过为每位候选人需要节省数小时而不是数天的批量招聘情况安排三天的工作时间,从而提高了效率。

接受工作邀请的时间从第一年的54天减少到42天,然后在第二年减少到35天。

通过将新员工入职的平均时间减少了六天,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将直接雇用的比例从80%提高到95%以上,从而减少了依靠昂贵的中介机构担任行政职务的需要。

节省了24小时的租用时间。

人才流失增加了15%,同时提高了候选人的素质和多样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