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Maverick Medical AI宣布Elad Benjamin加入董事会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6
  • 来源:
导读 Maverick Medical AI宣布将Elad Benjamin加入其董事会。Elad在医疗保健和企业软件行业拥有20多年的行政级别经验。在职业生涯中,Elad曾

Maverick Medical AI宣布将Elad Benjamin加入其董事会。Elad在医疗保健和企业软件行业拥有20多年的行政级别经验。在职业生涯中,Elad曾在Carestream Health和Lumenis等领先公司以及早期创业公司担任管理职务。作为Zebra Medical Vis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ad领导了公司的发展,包括筹集了总计5,000万美元的投资。Elad目前担任飞利浦的放射学和AI信息学总经理。

Elad在Maverick Medical AI董事会中的加入进一步巩固了其地位,因为它在未来几年中将加速其增长。埃拉德·本杰明(Elad Benjamin)指出:“我很高兴能加入Maverick,因为它将继续推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数十亿美元医疗编码市场的关键需求。借助Maverick的技术,有独特的潜力来影响这一市场。我期待着希望能够从我的经验中做出贡献,并与Maverick领导团队,特别是其首席执行官Yossi Shahak紧密合作,我过去很喜欢与他合作。”

关于Maverick Medical AI

Maverick Medical AI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早期公司,在以色列和美国设有分支机构,它提供了第一个经过商业训练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该网络基于真实的专业临床数据的大数据。该公司的Clinical AI Cognition™平台可以理解患者报告的非结构化文本并将其转换为有价值的医疗代码,从而提供了一个单一平台,可以在所有护理环境中自动为付款人和提供者进行医疗代码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