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通过极限云网络解决方案为20万用户推进数字教育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8
  • 来源:
导读 极进网络公司(Nasdaq:EXTR),云驱动的网络公司,宣布杰斐逊县公立学校(JCPS),最大的学校系统在肯塔基州并且在美国排名第29位,已经部署了

极进网络公司(Nasdaq:EXTR),云驱动的网络公司,宣布杰斐逊县公立学校(JCPS),最大的学校系统在肯塔基州并且在美国排名第29位,已经部署了Extreme高密度Wi-Fi 6接入点和ExtremeCloud IQ™网络管理 平台作为区域范围升级的一部分。刷新后的网络可实现远程学习,并为169所学校中的200,000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数字教育计划和应用程序,从而确保始终如一且安全地访问关键教育资源,并允许该地区利用数据来提高学生的安全性。

JCPS是一个技术领先的地区。IT团队利用E-Rate资金来提供一个安全,有弹性的网络,为所有学生提供支持和发展数字学习机会。这包括向学生提供iPad和Chromebook,帮助他们迈向1:1的设备计划和数字化的“成功技巧背包”“该平台为学生提供了使用图片,视频和其他数字工具展示他们全年所学知识的平台。该地区还提供网络,机器人技术,制造,医学培训和其他动手实践方面的职业和技术教育(CTE)计划此外,在学年中100%的测试是在线完成的,所有安全摄像机数据和设施访问控制只能通过网络访问。

主要好处

可扩展,可靠的基础架构:JCPS在建筑物内和室外部署了将近8,400个Extreme Wi-Fi 6接入点和高性能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在那里他们创建了一个无线网状网络,用于950辆校车上的视频监控。JCPS已部署了3,000多个摄像头,其中一些具有枪声识别功能,这使得即时可访问的数据成为学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地区还投资了ExtremeAnalytics™软件,以更快地识别和解决连通性和性能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带宽消耗应用程序的出现,拥有可扩展的高容量核心有线基础设施以及可靠的Wi-Fi 6连接是必要的,而不是奢侈的。

不确定时期的灵活性:当学生和教职员工因COVID-19危机而被遣送回国时,IT团队立即采取行动,确定可让每个人继续在家工作的解决方案。该地区必须确保其网络能够处理增加的和不可预测的活动,并且其更新的核心基础架构始终处于运行状态。一些没有Wi-Fi的家庭在家中也获得了Extreme Networks接入点,以保持学生连接。IT团队的快速反应与Extreme网络基础设施的可靠性相结合,使JCPS成功结束了2019-2020学年,并迎接了让学生参与2020-2021年的挑战。

云网络管理:由Extreme驱动的网络支持在整个区域内使用数以万计的设备。借助ExtremeCloud IQ,JCPS具有端到端的网络可见性,无限制的数据透视图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正常运行时间,因此IT部门可以轻松地监控和管理其庞大的接入点,移动设备和IoT设备网络,以实现最佳性能,而无需在服务器之间移动区的许多建筑物。ExtremeCloud IQ还可以使该地区利用基于用户的身份验证来更轻松,安全地将设备添加到其网络中。

JCPS已经是Extreme的客户,该组织再次求助于Extreme及其合作伙伴StepCG,以提供高级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来支持该系统在未来几年的数字学习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