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Cognitus为北美的SAP客户带来屡获殊荣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1
  • 来源:
导读 Cognitus Consulting宣布推出由LiveHire提供支持的Gallop Talent Intelligence。Gallop Talent Intelligence是SAP认证的人才管理软件

Cognitus Consulting宣布推出由LiveHire提供支持的Gallop Talent Intelligence。Gallop Talent Intelligence是SAP认证的人才管理软件包,涵盖了人才招聘的各个方面,以更快地吸引,参与,管道化和留住人才,将其纳入任何业务。

盖洛普人才管理软件包将永久性和合同性职位的求职经历数字化。它利用AI和机器学习来按角色分类和分类候选人,并将候选人与申请进行匹配,从而在数分钟内填满候选清单。这个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为人才获取和管理提供了一个移动优化平台,该平台可以与SuccessFactors和SAP Fieldglass集成在一起,从而提供全面的HCM解决方案。认证的打包解决方案由Cognitus和LiveHire联合开发,LiveHire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领先招聘和人才移动软件公司。

“ Cognitus的使命是将人与技术结合在一起,这与LiveHire的使命高度契合,LiveHire的使命是通过为候选人和招聘人员提供更加人性化,技术推动的体验来增强全球人才的流动。” -克里斯蒂森林,CEO,LiveHire。

“这是企业获取和管理最佳人才的必备解决方案。LiveHire建立了人才社区,可在数分钟之内连接招聘人员和候选人,而SAP HXM解决方案可确保良好的敬业度和管理人员。” -尼廷卡纳,合作伙伴和GTM铅,Cognitus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