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推出了新的AI动力教练支持平台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2
  • 来源:
导读 音板,公司,基于云的首要教练的平台,宣布了超额的近$ 13 1米A系列资金为首Canaan Partners公司。迦南加入了Correlation Ventures,现

音板,公司,基于云的首要教练的平台,宣布了超额的近$ 13.1米A系列资金为首Canaan Partners公司。迦南加入了Correlation Ventures,现有投资者Bloomberg Beta,Precursor Ventures和学习名人David Blake(Graduated的主席兼创始人),Kevin Johnson(Udemy的前首席执行官),Ed Miller(NovoEd的前首席执行官)和Brett Queener( SmartRecruiters的前总裁)。

地震转移到远程工作以及对领导力发展的需求推动了对Sounding Board教练平台的需求。

探空委员会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可以在一个统一平台上无缝地管理,扩展和衡量教练。 专有的AI技术驱动的工具消除了教练匹配,日程安排和计划管理方面的管理负担,从而使教练可以广泛地进行扩展。 其明显的竞争优势是针对领导力发展的可扩展,自适应方法,可根据每个人的学习风格和节奏进行个性化设置。

探空委员会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可以在一个统一平台上无缝地管理,扩展和衡量教练。专有的AI技术驱动的工具消除了教练匹配,日程安排和计划管理方面的管理负担,从而使教练可以广泛地进行扩展。其明显的竞争优势是针对领导力发展的可扩展,自适应方法,可根据每个人的学习风格和节奏进行个性化设置。

在2020年期间,由于导致的通宵工作转变为远程工作,加速了企业对Sounding Board的Coaching Enablement Platform ™ 和托管教练网络的需求。数字教练市场估计为$ 30B到2025年*,随着企业转向虚拟,可扩展的教练解决方案,“曲棍球棒”的爆炸式增长。探空委员会独特的方法和可定制的平台专注于指导业务成果与个人健康。完善的解决方案可解决当今公司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即在快速变化的时期内迅速发展领导者以实现可衡量的业务影响的能力。他们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包括彭博社,卡夫亨氏,英特尔,VMWare,Cloudera在内的全球企业,以及诸如Chime,Plaid和Dropbox等快速成长的初创公司。

冠名董事会执行总裁陶志明(Christine Tao)表示:“教练已成为个性化领导力发展的首选模式,并于2020年突破。随着公司争先恐后地将其人才发展战略转移到网上,对像Sounding Board这样的数字优先教练平台的需求加速增长。她的执行教练Lori Mazan(总裁兼首席教练)于2016年创立了公司。“到2021年,探空委员会看到创纪录的增长,表明市场迫切需要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虚拟解决方案。我们的平台为传统的服务驱动型行业带来了系统的,数据驱动的方法-对商业。”

总经理Maha Ibrahim表示:“教练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时机恰到好处。与许多提供健康与保健教练的公司不同,冠冕堂皇的董事会是唯一提供领导力发展以推动业务目标发展的公司。”迦南的合伙人。易卜拉欣将立即加入听起来委员会的全女性董事会。

除了简单地虚拟地提供辅导,Sounding Board还将进入一个新的水平,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基于云的辅导平台,该平台支持企业的动态辅导生态系统。探空委员会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可以在一个统一平台上无缝地管理,扩展和衡量教练。专有的AI技术驱动的工具消除了教练匹配,日程安排和计划管理方面的管理负担,从而使教练可以广泛地进行扩展。其明显的竞争优势是针对领导力发展的可扩展,自适应方法,可根据每个人的学习风格和节奏进行个性化设置。客户在关键功能上看到了重大改进,包括在所有功能上与他人成功交互的能力提高了173%。*

“在最完美的环境中,为发展中的领导者寻找可扩展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一项挑战;要找到在高度增长且分散的技术组织中工作的东西就更加困难了,” Cloudera学习与多样性合作伙伴Ashton Stockstill指出。听起来委员会就是那种解决方案,我对结果感到不满意。自从与他们合作以来,我已经能够与两个组织迅速执行任务,以在不影响效率和质量的前提下立即产生影响。”

“由于企业的成长和创新是由有能力的领导者驱动的,因此拥有强大的领导者席位已成为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赞赏Sounding Board Coaching Enablement Platform是为教练而专门设计的,并解决了他们独特的需求,包括可行的数据所有教练计划的见解。这反映在我们的关键能力评估和81的NPS高分上。” 洛里·马赞(Lori Maza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教练说。

“每家公司都将采用一个技术平台来在未来5年内实现大规模教练,而Sounding Board计划成为该公司围绕我们独特的教练支持平台创建生态系统的方式,就像Salesforce在CRM上所做的那样。” Tao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