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在交通方面人工智能超越了自动驾驶汽车

  • 人工智能
  • 2022-07-05 17:48:09
  • 来源:
导读 自动化、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些都是高度变革性的技术,正在对现代世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例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为下一

自动化、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些都是高度变革性的技术,正在对现代世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例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为下一代智能车辆提供动力,使它们能够无人驾驶并由安全、有效的平台控制。

当然,如果您认为这是他们对运输和汽车行业产生影响的唯一方式,您会被原谅。毕竟,无人驾驶汽车非常方便和有用。此外,很难想象人工智能和相关技术会在其他地方产生影响。这些工具将如何在旅行、公共交通、导航、寻路等方面发挥作用?

精心策划的旅行体验

想出城,但没有具体的目的地?为什么不让聊天机器人或人工智能工具来决定呢?您可能已经使用 Siri 或 Alexa 等语音助手来策划和处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任务。也许相信人工智能来选择你的下一个梦想假期也是有意义的!

即使您不让机器策划您的旅行,您也可以获得大量支持。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和 Slack 等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您可以与自动机器人取得联系,该机器人可以回答查询、获取航班和旅行信息、为旅行路线计时等。在 Priceline 或 Expedia 等平台上,您可以利用基于算法的推荐系统,该系统旨在根据您的需求个性化在线预订体验。猜猜是什么为这样的系统提供动力?当然,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

正如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依赖语音助手一样,我们最终将在旅行和预订方面拥抱未来的技术。例如,拉斯维加斯著名的大都会酒店推出了名为 Rose 的定制AI 礼宾服务,以帮助改善客户服务并实现客户体验现代化。

自驾车公共交通

随着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出现,自动交通的机遇也随之而来。想象一下,出租车或穿梭巴士按时间表运行,没有人类驾驶员。

这种情况现在听起来可能有些牵强,但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现实。包括中国和瑞典在内的几个已经推出了自动驾驶班车,因此已经有了先例。各种公司也在对它们进行测试,所以用不了多久它们就会随处可用。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系统将接入远程网络,甚至来自移动的车辆,以协调和分析各种性能和情境数据。当遇到路人、其他车辆甚至道路危险时,他们会知道该怎么做。

甚至航空和铁路旅行也可能很快实现自动化。听到波音公司目前正在研制无人驾驶客机,您可能会感到惊讶。

服务机器人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可以为现代机器人提供动力和控制,这提供了大量的机会——既可以自动化琐碎的任务,也可以加快平均客户体验。想象机器人取代门房、门卫、行李和理赔检查员、行李运输、调酒师等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例如,奥克兰国际机场就部署了类似的东西来帮助客人在设施周围找到自己的路。一个名为 Pepper 的机器人在 2 号航站楼附近迎接乘客,并在附近的专有屏幕上显示交互式物业地图。旅行者可以与机器人交谈,以了解有关方向、洗手间位置、兴趣点等信息。

Vesper 设计了一个名为 Gita的机器人,它会在短途旅行中自动跟随你。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您可以存放包括行李在内的各种物品,让您解放双手。Gita 还兼作踏板车,帮助人们更快地在当地旅行。设想在机场使用一整队类似的机器人来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或通过安全检查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自动化、便利性和安全性是关键

无论您谈论的是现代人工智能还是机器学习,目标都是一样的:自动化或更新流程以提高效率。在无人驾驶车辆的情况下,该技术甚至可以帮助道路和乘客变得更加安全。机器、计算机、机器人或应用程序永远不会精疲力竭、胡思乱想或烧毁。它也永远不会将目光或注意力从手头的任务上移开。

得益于技术,车辆并不是唯一变得更安全的东西,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覆盖范围也会扩大。明亮——非常明亮——并且高度自动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