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对AI人工智能透明度的需求

  • 人工智能
  • 2022-07-05 17:48:12
  • 来源:
导读 这些和许多其他故事表明,在我们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的全部能力之前,我们还需要走多远。在谷歌的 Duplex 演示中,该公司演示了使用像真人一

这些和许多其他故事表明,在我们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的全部能力之前,我们还需要走多远。在谷歌的 Duplex 演示中,该公司演示了使用像真人一样打电话和说话的人工智能助手,我认为公司需要对人工智能的使用保持透明。公司应明确告知用户他们正在与 AI 代理在他们自然希望与人类操作员交谈或交互的环境中进行交互,因为不这样做可能会导致挫败感,尤其是当 AI 代理开始以可疑的方式行事时.

反之亦然。如果用户希望与 AI 代理进行交互,公司应该清楚地告诉他们应用程序背后是否有人。当人类认为自己正在与机器而不是人类进行交互时,他们更倾向于披露信息,包括关于他们自己的一般和私密细节。公司不得滥用这种信任。

我们还需要认识到我们技术的优势和劣势。人工智能是人类智能的增强,而不是替代。只要我们尝试创建完全模仿人类行为和功能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绿野仙踪就不会消失,我们最终会创造出更多充当人工智能的人类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