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新一代保护套可能会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 手机
  • 2021-03-16 22:57:57
  • 来源:
导读 几周前,在iOS 14 5代码中,我们发现有迹象表明Apple正在使用支持MagSafe充电的外部电池。也就是说,该设备将吸引新的iPhone并为其充电。

几周前,在iOS 14.5代码中,我们发现有迹象表明Apple正在使用支持MagSafe充电的外部电池。也就是说,该设备将吸引新的iPhone并为其充电。

根据著名的内部人士乔恩·普罗塞尔(Jon Prosser)的往绩记录值得信赖,此类电池可以有两种型号。一个将只能为智能手机充电,而另一个则可以为智能手机和外壳背面的东西充电。例如,AirPods耳机。

一位内部人士说,苹果公司的新产品实际上将是一个带有电池的盒子,而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电池,这种选择似乎也合乎逻辑,因为该公司以前已经发布过类似的产品。简而言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等待“怀孕的” Apple机壳的新型号,因其特殊的外观而得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