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警告称零部件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

  • 手机
  • 2021-04-08 20:16:48
  • 来源:
导读 电子元器件的全球持续短缺仍在继续,负责苹果生产以及其他主要技术重量级企业的富士康宣布已经开始看到短缺的影响。据日经新闻报道,富士康

电子元器件的全球持续短缺仍在继续,负责苹果生产以及其他主要技术重量级企业的富士康宣布已经开始看到短缺的影响。据日经新闻报道,富士康首席执行官刘扬(音译)表示,由于这些短缺,该公司将无法履行部分订单,他预计这种短缺至少将持续到明年第二季度。

“据报道,本季度前两个月的供应仍然不错,因为我们的客户非常多,但我们开始看到本月发生的变化,”据报道,刘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

至少在目前看来,短缺的影响预计不会很大:Liu预计,由于零件短缺,该公司将仅错失约10%的订单,理由是其客户的订单量很大。但这对于富士康来说仍然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小姐,从广义上讲,它的客户如苹果公司,可能会被迫与延迟进行抗衡。

在政府强制性关闭工厂并隔离工厂工人之后,去年春季富士康在COVID-19大流行高峰时的制造业也有所放缓。这些延误在整个供应链中蔓延开来,导致苹果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晚于往常。相比之下,当前的放缓幅度似乎并不那么剧烈,但是如果零件仍然难以买到,那么延迟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

富士康是最新一家喊出持续的芯片和组件短缺问题的公司,这已经减慢了从下一代游戏机到汽车的生产速度。本月初,三星警告其投资者,半导体行业准备严重应对全球芯片短缺的“严重失衡”。像汽车公司福特,大众,日产和丰田已经不得不缓慢的卡车和汽车生产,由于硅的过量。索尼和微软都认为零件短缺是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几乎无法购买的主要因素。以及PC显卡的售后价值由于史无前例的短缺和需求的结合,使需求增加了两倍,甚至增加了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