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终于更新了Mac Pro强大的处理器和新功能

  • 手机
  • 2022-05-04 21:29:42
  •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AppleInc )在几年的专业用户抱怨当前版本后,推出了一款新的MacPro台式计算机。该公司在周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预览了新的MacPro

苹果公司(AppleInc.)在几年的专业用户抱怨当前版本后,推出了一款新的MacPro台式计算机。

该公司在周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预览了新的MacPro。它看起来很像十多年前的MacPro的原始版本,受到了广泛的赞扬。这台新机器的外壳看起来就像一个奶酪磨床,可以拿出来换一些部件,包括存储驱动器、内存芯片和图形处理器。苹果说,它配备了28核心的英特尔公司(IntelCorp.)Xeon芯片,这是市场上速度最快的处理器之一。

这台计算机足够强大,可以运行三个原始的8K视频流。它有一个不锈钢框架和手柄。还有一套可选的轮子来移动机器。它的起价为5,999美元,秋季上市。新的显示器也被宣布,起价为4999美元。

MacPro并不是该公司收入的重要推动力,但它是一台能让重要而有影响力的客户忠诚的电脑。这是苹果系列中价格最高的一款电脑,价格为2999美元。2017年,iMac Pro的售价达到4999美元,但开发者、视频编辑、摄影师和其他专业用户一直在要求一款拥有最快处理器、最佳图形芯片和最有可能存储空间的桌面,这种设计可以轻松升级。

苹果在2013年宣布了之前的MacPro,但电脑已被挂糖衣,无法像以前的迭代那样升级。有些人说,对一些看起来像垃圾桶的设计,专注于外表而不是能力。

自推出2013款以来,该公司很少更新该设备,而且当它更新时,只包括了一些小的变化,比如稍微快一点的英特尔处理器。苹果高管表示,之前的设计将其放在了一个“热角落”,这意味着它无法更快地利用这一形式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