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Note9智能手机拆解显示低可修复性

  • 手机
  • 2022-08-03 23:24:39
  • 来源:
导读 我们还没有完成对三星Galaxy Note 9的审查。由于超高端的规格和王子的身份,韩国科技巨头的最新高端平板手机应该受到重视。我们想确定它

我们还没有完成对三星Galaxy Note 9的审查。由于超高端的规格和王子的身份,韩国科技巨头的最新高端平板手机应该受到重视。我们想确定它是否真的值一千多美元。从表面上看,具有512GB板载存储的设备的价格还可以。我们相信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仅在其祖国,半tera版本就更受欢迎。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以前的文章,那么IFIXIT的拆解处理已经是我们的第四篇。三星Galaxy Note 9推出后,俄罗斯网站Mail.Ru进行了拆解分析,结果显示了整个铜板。

Zack Nelson又名JerryRigEverything也撕裂了Galaxy Note 9,并试图发现是什么使这款高级手机具有防水功能。另一项拆解还揭示了其中的关键模块和组件。

2960×1440分辨率的边缘到边缘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6GB RAM,4000mAh电池,12MP OIS双后置摄像头系统,8MP自拍凸轮,128 GB的存储空间,带有蓝牙连接的S Pen手写笔以及IP68防尘防水等级。

该手机看起来与以前的Note相似,但“比Note 8略宽和短”。仍然有一个模拟插孔,三星还没有实现陷波设计。指纹传感器保留在背面,但现在位于摄像头下方。

打开后面板有些挑战,但是标准的“加热,抽吸和切片”功能可以胜任。我们看到了指纹传感器的新位置,可以防止手机意外割伤。

与以前的型号一样,Galaxy Note 9的电池粘着,但重量较重。这些组件可在电话上找到:

•Avago / Broadcom AFEM-9096 LTE前端模块

•IDT P9320S无线充电接收器

•Maxim MAX77705 PMIC

•Murata KM8423057 Wi-Fi /蓝牙模块

•NXP 80T17 NFC控制器

•Qualcomm WCD9341音频编解码器

•分层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

•Qualcomm SDR845射频收发器

•高通PM845 PMIC

•三星K3UH6H60AM-AGCJ 6 GB LPDDR4X SDRAM

•三星KLUDG4U1EA-B0C1 128 GB eUFS存储

•三星S2D0505显示PMIC

•Skyworks SKY78160-51前端模块WLAN

•具有S笔功能的Wacom W9018数字转换器控制器

三星很乐意离开耳机插孔。这是其他OEM选择不提供的功能。如前所述,热管的表面积更大。

我们通常不检查S笔,但IFIXIT会检查。使用超声冲击波切割器打开触控笔。伙计们说,它像香蕉皮一样剥开,所以很容易。我们看到了K8373精工电子有限公司的超级电容器,DA14580 Dialog Semiconductor的蓝牙智能SoC,蓝牙无线电和感应线圈。

包起来

可修复性得分为4。这些组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模块化。仍然有耳机插孔,S Pen扩展坞的柔性电缆,USB-C硬件,并且我们看到了一些标准的十字螺丝。可以更换电池,但是您需要卸下一些胶水屏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