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A225G智能手机获得Wi-Fi联盟认证

  • 手机
  • 2022-08-04 17:57:43
  • 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A22已经在过去几周的消息。预计将有4G和5G版本。在银河A22 5G最近被发现在软件Geekbench,这表明它的处理器的详细信息。该

在三星Galaxy A22已经在过去几周的消息。预计将有4G和5G版本。在银河A22 5G最近被发现在软件Geekbench,这表明它的处理器的详细信息。该设备的渲染也由OnLeaks公开。今天,MySmartPrice已在Wi-Fi联盟中发现了Galaxy A22 5G。

型号为SM-A226B / DSN和SM-A226的三星Galaxy A22 5G已出现在Wi-Fi联盟中。这两个清单显示,它将配备双频Wi-Fi,5G和Android 11操作系统。最近,Galaxy A22 5G配备了Dimensity 700芯片组和6 GB RAM,被发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

预计Galaxy A22 5G将配备6.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并带有水滴口。它可能具有13MP的自拍相机。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具有48MP主摄像头。该手机还将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性。它可能有灰色,白色,绿色和紫色等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