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S21FE智能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

  • 手机
  • 2022-08-04 18:59:04
  • 来源:
导读 三星有望在8月19日推出Galaxy S21 FE。该设备将是去年的Galaxy S20 FE的继任者,Galaxy S20 FE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

三星有望在8月19日推出Galaxy S21 FE。该设备将是去年的Galaxy S20 FE的继任者,Galaxy S20 FE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在发布前,有关Galaxy S21 FE电池的信息会出现在互联网上。

根据GalaxyClub的最新报告,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S21 FE具有R9代号,并将由4,500mAh电池提供支持。型号为EB-BG990ABY的手机内部电池的额定容量为4,370mAh。

最近的报道显示,Galaxy S21 FE将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该设备将提供五种颜色:灰色/银色,绿色,粉红色,紫色和白色。它还将配备32MP自拍相机,Exynos 2100或Snapdragon 888芯片组以及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它可能会带有塑料后盖。手机的其他传闻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4K 60fps录像,防尘和防水等级IP68,GPS,Wi-Fi 6,蓝牙5.0,NFC,USB Type-C端口,三星Pay,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以及25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