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华硕ZenFone8系列智能手机将于5月12日发布

  • 手机
  • 2022-08-04 19:28:37
  • 来源:
导读 华硕即将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称为ZenFone8。据说ZenFone 8 Pro和ZenFone Mini与标准ZenFone 8一起首次亮相。Geekbench数据

华硕即将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称为ZenFone8。据说ZenFone 8 Pro和ZenFone Mini与标准ZenFone 8一起首次亮相。Geekbench数据库最近介绍了这两个ZenFone 8系列型号的关键硬件功能。 。现在,该公司宣布了正式的发布日期。

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将于5月12日发布。该公司分享了一个预告片,确认ZenFone 8系列产品在上述日期到货。根据预告片,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将标榜紧凑的尺寸并提供出色的性能。

官方海报未提及设计或其功能。但是,如果我们使用Geekbench数据库,则ZenFone 8将由Snapdragon 888处理器驱动。这种优质的八核高通芯片组具有5G网络支持,因此我们可以期望ZenFone 8系列也具有相同的功能。

华硕ZenFone 8将配备16GB RAM,并随盒即装Android 11 OS。当前大多数旗舰店都将重点放在高显示屏上,而ZenFone 8系列将有一个紧凑型。

ZenFone 8 Mini被认为是标榜5.9英寸紧凑型显示屏的产品。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预计将配备更大的面板。ZenFone 8 Mini泄漏了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其余的变体是否将支持更高的QHD +分辨率或具有相同的FHD +显示屏,还有待观察。标准和Pro型号的屏幕分辨率可以相同,即120Hz。到目前为止,只有ZenFone 8 Mini的功能是已知的。

据说它配备了64MP Sony IMX686主摄像头以及一个超广角传感器。未来几天,我们可能会遇到更多详细信息。此外,尚不清楚ZenFone 8系列是否将于5月12日在欧洲正式上市。该公司尚未共享相同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