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华硕将于5月12日发布Zenfone8系列智能手机

  • 手机
  • 2022-08-04 19:59:03
  • 来源:
导读 华硕已正式确认,该公司将于5月12日发布备受期待的Zenfone8。华硕网站上现在直播着一个带有启动倒计时的登陆页面。虽然该微型网站暗示单个

华硕已正式确认,该公司将于5月12日发布备受期待的Zenfone8。华硕网站上现在直播着一个带有启动倒计时的登陆页面。虽然该微型网站暗示单个设备的到来,但有报道称该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宣布多达三款ZenFone 8系列智能手机。

华硕表示,ZenFone 8将“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紧凑的尺寸”。即将到来的系列可能包括三种设备,例如Zenfone 8,Zenfone 8 Pro和称为Zenfone 8 Mini的紧凑型机型。最近的报道声称ZenFone 8 Mini的代号为Sake,型号为SUS-ZS590KS / ASUS-I006D。ZenFone 8 Mini预计将配备5.92英寸的OLED屏幕,该屏幕可提供1080 x 2400像素的FHD +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

它将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另一方面,据说Zenfone 8 Pro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OLED屏幕,Snapdragon 888、16 GB RAM,64MP三重相机设置和24MP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