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三星表示今年可能不会推出新的Galaxy Note

  • 生活消费
  • 2021-03-17 22:36:36
  • 来源:
导读 三星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警告称,它可能无法在2021年推出新的Galaxy Note手机。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预计,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将在下一

三星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警告称,它可能无法在2021年推出新的Galaxy Note手机。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预计,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将在下一季度对其业务产生严重影响。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许东进告诉记者:

笔记系列在我们的业务组合中定位为高端型号。一年内发布两款旗舰机型可能是一个负担,因此可能很难在2H中发布Note机型。Note模型的发布时间可以更改,但我们寻求在明年发布Note模型。

尽管去年有报道称三星已决定在2021年取消Galaxy Note系列手机,但DJ Koh的声明表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尚未准备好竞购Note系列手机。但是,彭博社的报告指出,此举是为了简化三星的智能手机产品线,而不仅仅是由于芯片短缺。

所揭示的一个最近的一份报告来自路透社,高通正在努力满足市场对其的Snapdragon芯片组888的需求由于全球短缺,影响到三星的银河S21系列手机。据说由于高通芯片短缺,三星最好的廉价安卓手机的生产也受到了打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