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iPhone 13 Pro Concept可以想象良好的升级和不良的升级

  • 生活消费
  • 2021-03-17 22:36:37
  • 来源:
导读 即将在9月份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可能会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而新概念将预示着我们最终将在新机型上获得的好与坏变化。首先,它是无端口iPhon

即将在9月份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可能会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而新概念将预示着我们最终将在新机型上获得的好与坏变化。

首先,它是无端口iPhone。我将其记录在不良升级部分中,仅因为没有Lightning连接器的iPhone意味着有线CarPlay的结束。

最有可能的是,想要将iPhone与CarPlay一起使用并且其主机不支持无线连接的人,几乎都会拒绝升级到这种型号,而是坚持使用仍然具有Lightning端口的传统方法。

熟悉此事的人士最近表示,Apple不会全力投入无端口iPhone,这意味着Lightning连接器的消亡不会在所有型号上都一overnight而就。苹果公司希望使过渡尽可能顺利,因此,只有一个模型会首先接受这一重大变化,而其他模型则需要在网络一代就绪后才能采用。

永远在线显示

下面嵌入的概念还提出了一系列其他新功能,这些功能最近已经讨论过,并且在现代iPhone上很有用。

包括返回Touch ID,这就是说,预计苹果将带回指纹传感器,这次没有主页按钮,而是集成到了屏幕中。因此,Touch ID将使用其他智能手机(包括三星的旗舰产品)已经具备的方法。

iPhone 13还可以配备始终显示的功能,该功能在Android世界中已经使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即使锁定了设备,该功能也可以在屏幕上显示重要信息。

有关即将到来的iPhone一代的更多信息,应该比以往更早进行,尤其是因为新型号预计将在9月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