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增加了AutoNation前企业发展副总裁Pete Thiel的团队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9
  • 来源:
导读 黑格Partners LLC公司是自豪地宣布,皮特泰尔,一位受人尊敬的汽车零售购买销售主管,AutoNation的时间超过20年加盟球队担任董事总经理。

黑格Partners LLC公司是自豪地宣布,皮特泰尔,一位受人尊敬的汽车零售购买销售主管,AutoNation的时间超过20年加盟球队担任董事总经理。

在加入Haig Partners之前,Pete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的副总裁,领导所有收购和资产剥离。他参与了以$ 2B的价格购买或出售130多个经销店,并评估了1,000多个收购机会。

Haig Partners总裁Alan Haig表示:“作为领先的经销商咨询顾问公司,我们为我们带给客户的诚信,保密和行业经验而感到自豪。“皮特体现了所有这些特征。我们知道,他在买卖过程中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将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能力。”

皮特分享道:“我很高兴加入Haig Partners团队。” “从我以前在AutoNation担任采购员的职位,我已经看到Haig Partners如何运行机密和有效的销售流程。随着我们的行业不断巩固,我期待着帮助经销商最大化其业务价值。”

Haig Partners LLC 是一家精品投资银行公司,是领先的针对高价值汽车,重型卡车和RV经销商的所有者的买卖咨询公司。自1996年以来,在海格的合作伙伴校长已经完成了超过268个经销店交易总额超过$ 7 0.5十亿,比其他任何球队的产业。他们还发布了受到广泛关注的Haig报告,该报告跟踪了汽车行业的趋势及其对经销商估值的影响。最新的Haig报告可 在此处获得。艾伦·黑格(Alan Haig)经常在重要行业活动中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