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Insure发现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9
  • 来源:
导读 Insure com,全面的保险消费指南,发布了第九届年度调查报告详细介绍了最优秀的汽车保险公司的2021年排名靠前的企业提供良好的理赔处理和以

Insure.com,全面的保险消费指南,发布了第九届年度调查报告详细介绍了最优秀的汽车保险公司的2021年排名靠前的企业提供良好的理赔处理和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服务。

在所有衡量指标中,客户服务,理赔和价格均居首位,该调查中排名靠前的汽车保险公司均表现最佳。此外,最受好评的公司显示,超过95%的被调查保户计划与他们续签。结果表明,与获得便宜的价格相比,客户更在乎服务质量和按时付款要求。

2021年排名前五的汽车保险公司是:

国营农场

自动拥有者

大都会人寿

萨菲科

Geico

完整的研究报告可供审查:2021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Insure.com的高级消费者分析师Penny Gusner表示:“优质的客户服务与价格同样重要。” “价格具有竞争力,易于检查,但是保单持有人说,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客户服务,而出色的客户服务是他们留在公司的主要原因。想要与他们的公司续签保险并推荐给其他人是关键客户满意度的标志。”

但是,并非所有驱动程序都相同。Insure的专家团队将超过35年的行业综合经验投入工作,并对调查数据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根据特定的驾驶员资料评估最佳公司,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宝贵的见解,以供他们比较并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公司。

按驱动程序特定配置文件排名靠前的公司是:

最物超所值: Geico

最优惠的折扣:美国家庭

最适合客户的幸福:车主

最适合年轻人和大学生:渐进式

最佳AARP成员/高级司机:在哈特福德

最适合军事用途: USAA

Insure使用最独特,最新的年度成员满意度分析进行这项研究。在客户服务,成本,理赔服务,保单持有人是否计划续约,保单持有人是否会推荐承运人,以及网站和/或应用程序的实用性等方面,在全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汽车保险公司中排名较高。

Gusner补充说:“我们进行这项研究是为了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他们的汽车保险公司。” “对于消费者来说,找到一家能够满足他们需求并正确对待他们而又不会多付钱的公司很重要。”

保险公司委托顶级汽车保险公司进行调查,以收集20家领先公司的客户评级;许多拥有多种类型的政策。超过3200名现有客户在特定于汽车的调查中提供了反馈。这项研究的分析是独立的和编辑的;该调查不对公众开放,公司也没有为此付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