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ParkMobile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提供校园每日停车费

  • 生活消费
  • 2021-04-27 22:19:59
  • 来源:
导读 ParkMobile,在智能停车场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北美,宣布在推出新的每日停车费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校园。具有有效大学电子邮件地址

ParkMobile,在智能停车场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北美,宣布在推出新的每日停车费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校园。具有有效大学电子邮件地址的学生和员工将能够使用ParkMobile应用程序在露天场地和多层车库中的校园附近近11,000个停车位中获取特殊的每日停车费。使用ParkMobile应用程序按天支付费用将取代月度许可计划,从而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ParkMobile是北美排名第一的停车应用程序,拥有超过2100万用户,可用于iPhone和Android设备。学生和员工必须使用有效的UC Davis电子邮件地址创建一个ParkMobile帐户,才能获取每日停车证的价格。要使用该应用程序付费停车,用户输入张贴在贴纸和地块周围标志上的区域编号,然后触摸“开始停车”按钮以开始会话。校园访问者还可以使用ParkMobile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但他们没有资格享受特殊的每日房价。

ParkMobile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超过230万用户。该应用程序可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南部的主要城市中广泛使用,包括洛杉矶,圣何塞,旧金山,奥克兰,萨克拉曼多,伯克利,弗雷斯诺,纽波特比奇等。此外,ParkMobile可用于在该州的许多学院和大学中支付停车费,其中包括UCLA,斯坦福大学,圣地亚哥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和圣何塞州立大学。超越加利福尼亚,ParkMobile可在大多数主要城市使用,包括纽约,华盛顿特区,达拉斯,凤凰城,费城和迈阿密海滩。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很高兴欢迎冬季休假的Aggies回来,并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新方法来通过ParkMobile支付校园周围的停车费用,”执行董事Perry Eggleston说。“随着更多的虚拟课堂和更少的校园时间,我们希望提供更灵活的每日停车选择,而不是每月许可,以满足我们校园社区不断变化的需求。”

ParkMobile首席执行官Jon Ziglar表示:“ ParkMobile很荣幸能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在校园内提供每日停车证。“全国的大学正在改变他们管理校园停车许可证的方式,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应用程序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