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AImotive与Sony的合作开发了VISION-S原型的ADAS功能

  • 生活消费
  • 2021-04-27 22:20:00
  • 来源:
导读 AImotive,最资助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在欧洲,宣布与索尼公司(索尼)合作,以推进其自动驾驶的软件堆栈与索尼的视力不佳S原型。据索尼称,VIS

AImotive,最资助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在欧洲,宣布与索尼公司(“索尼”)合作,以推进其自动驾驶的软件堆栈与索尼的视力不佳S原型。据索尼称,VISION-S(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通过整合先进的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和创新的娱乐系统,重新构想我们所知的移动性。

索尼于1月11日在全数字CES 2021上公开了VISION-S概念的更新,强调原型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AImotive和索尼正在共同努力,以确保AImotive的技术套件提供针对性的L2 + ADAS功能,以确保高安全标准。

“ AImotive为自动驾驶行业带来了兴奋,创建了可扩展且可靠的自动化系统。与他们一起进一步开发用于VISION-S概念的技术是我们认为将为移动性未来做出贡献的决定。” 索尼公司负责AI机器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Izumi Kawanishi说。

AImotiv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ászlóKishonti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知名的索尼合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备受尊敬的行业领导者开发和集成高级ADAS技术的主要挑战。我们期待与索尼紧密合作,以完成VISION-S原型的实现。”

AImotive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发布其备受推崇的可用于L2–L4自动驾驶的生产就绪aiDrive软件堆栈的新版本和显着增强的版本,以及流行的aiSim开发,仿真和验证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