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M1上的新全户外摩托贝拉通往未来的桥梁

  • 生活消费
  • 2021-04-27 22:19:54
  • 来源:
导读 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宣布,按计划它不会举行2021车展。取而代之的是,表演官员通过名为Motor Bella的以汽车为中心的活动揭示了通往未来

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宣布,按计划它不会举行2021车展。取而代之的是,表演官员通过名为Motor Bella的以汽车为中心的活动揭示了“通往未来的桥梁”。

新活动将以前所未有的经验将下一代移动性和激动人心的车辆首次亮相媒体,观众和汽车爱好者的世界,同时还将解决对室内活动的持续关注。

Motor Bella将于2021年9月21日至26日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M1大厅举行。M1大厅位于底特律都会区中心,通常被称为“汽车爱好者的87英亩游乐场”,参展商在户外环境中展示关键车辆和技​​术。

计划要求160万平方英尺的动态车辆和技术展示空间,包括地形理想的越野性能展示空间。M1大厅还在地面上提供1.5英里的热门路段,以进行技术和车辆演示。

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表示:“这种流行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我们的社会和世界中引起了变化,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寻找新的,极富创造力的经商方式。” “这项新活动抓住了这种创新精神。它将提供新的出行体验和越来越创新的方法,以利用该行业及其产品。”

阿尔伯茨说,与会者可以在新活动中获得多感官体验。“这个户外场所,将进行肾上腺素刺激的赛道活动,并提供全套OEM和技术展品,将提供新的出行世界所能提供的所有视觉,声音甚至气味。”

随着全球汽车展的重新设计,并且在大流行之后将继续如此,NAIAS一直在重新构想自己的位置。

阿尔伯茨说:“虽然车展仍然是促进新的出行方式创新并帮助人们做出重大购车决定的重要平台,但传统的车展模式正在改变。” “我们不能忽视大流行所造成的重大破坏及其对预算的影响。因此,我们将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媒体,汽车工业和公众提供令人惊叹的体验。”

活动主席道格·诺斯(Doug North)指出,M1大厅被设想为2021年Motor Bella活动的一部分,因此,鉴于对体验性出行节目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人们对户外活动的兴趣日益浓厚,在此基础上建立M1大厅是“自然的进步”大流行的结果。贝拉汽车最初的目的是庆祝意大利和英国的超级跑车和经典汽车,并已于2020年6月的NAIAS首次亮相。

诺斯说:“通过我们2021年的新计划,我们将把摩托贝拉的概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代表着多个品牌和机动性,从故乡到国际铭牌,自动驾驶汽车到高性能超级跑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这将是一个充满流动性的活动。它将为我们的表演合作伙伴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背景,以便在完全像户外活动的欢乐和节日般的氛围中分享他们的所有品牌,产品和技术。”

M1 Concourse首席执行官Jordan Zlotoff表示:“我们为举办这一世界级汽车盛会感到自豪和荣幸。MotorBella将使记者,行业高管和公众能够以完全动态和体验式的方式与车辆互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车库社区,我们在M1 Concourse拥有为创建专门为汽车爱好者打造的独特汽车环境的热情。”

诺斯补充说:“我们将在M1上的这种户外体验视为通往未来的桥梁。随着我们探索呈现出流动性的新方式以及在前所未有的时光中航行,这种体验将继续发展。我们非常意识到其重要性和影响力。我们的演出和活动涉及到整个州和整个底特律地区,这将永远是我们对未来的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