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在买房过程中是需要对房屋户型进行挑选的

  • 生活消费
  • 2021-04-05 18:55:34
  • 来源:楼盘网
导读 1、客厅要宽敞明亮,通风较好,视野还有朝向也要好,客厅要求雅观,尽量方正,厅中设计的门尽量要少,形状最好是长方形。入户时最好要有一

1、客厅要宽敞明亮,通风较好,视野还有朝向也要好,客厅要求雅观,尽量方正,厅中设计的门尽量要少,形状最好是长方形。入户时最好要有一个缓冲空间,以免外面的尘土进屋,门厅的设计要能放下鞋柜和衣柜。

2、卧室是比较重要的,朝向一定要好。卧室一般为长方形,尽可能的选择偏方点的长方形。卧室能放置双人床以及床头柜和衣柜等物品,厨房最好是和餐厅紧贴,采光和通风必须要好,还要注意的是厨房不能离卧室太近,厨房门更不能正对卧室门。

3、卫生间基本摆放的洁具为洗手盆、坐便器、浴缸或淋浴间。就算面积小也要设计合理,否则会不方便。房屋面积大的可以有两个卫生间,注意卫生间的门不能正对卧室门。

购买小户型的优点

1、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小户型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其最大的优点就是总价低。如果是通过银行按揭方式购买,那么其首付和月供也相对较低。

2、过渡性强

对大多数自住购房者尤其是单身贵族或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而言,想要一次性购置3室甚至4室这种大户型,其难度是比较大的。很多人会倾向于选择小户型,等到财富积攒到一定程度再考虑二次置业,改善居住环境。因此,小户型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租或出售

3、投资风险小

一方面,由于小户型总价低,其投资门槛相对不高。通过选择地段和装修标准,一般可以实现用月租偿还月供赚取长期稳定的收益,或者伺机出售,迅速回笼资金。比起大户型来说,由于总价低,机会成本也相对少。即使房价出现比较大的动荡,亏损也相对较少。另一方面,投资小户型房屋,相对于投资股票、债券来说,收益更稳定。即使房价出现大的动荡,也不会像股市崩盘一样,投资变成一堆废纸。从这个角度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