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400年历史的出租车是如何​​创造5.7万亿美元产业的

  • 生活消费
  • 2021-05-08 23:22:34
  • 来源:
导读 当时,许多精英利用他的野火偷偷在巴黎四处移动,并在没有引起注意的情况下进行了非法行为。到2021年,将使超过5 4亿人能够立即拥有自己想

当时,许多精英利用他的“野火”偷偷在巴黎四处移动,并在没有引起注意的情况下进行了非法行为。

到2021年,将使超过5.4亿人能够立即拥有自己想要的任何地方乘车的能力,而无需拥有自己的车辆。这就是为什么Uber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股价上涨149%的原因...而Lyft股价在那段时间飙升了170%...

但是Uber在十年前所接管的行业现在将再次发生变化……

在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的大流行期间,这迫使许多人呆在家里,并避免使用运输即服务。通过30万亿美元的大趋势,该趋势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缓慢建立。

所有知名人士也纷纷投入资金。高盛在这一领域启动了15亿美元的基金,这已成为苹果和捷蓝航空等大型公司的首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刚刚向这一大趋势投入了100亿美元。此外,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计划在未来10年内拥有1.2万亿美元的ESG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