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OPPO A12是一款由Helio P35驱动的印度尼西亚廉价手机

  • 综合信息
  • 2021-03-29 08:31:36
  • 来源:
导读 OPPO宣布了一款面向印尼市场的新型中端手机。新款OPPO A12是中国公司最近发布的最实惠的手机之一。 OPPO A12拥有6 22英寸显示屏,7

OPPO宣布了一款面向印尼市场的新型中端手机。新款OPPO A12是中国公司最近发布的最实惠的手机之一。

OPPO A12拥有6.22英寸显示屏,720 x 1520分辨率和水滴口。显示屏顶部有Gorilla Glass 3,可防止刮擦。

为电话供电的是联发科的Helio P35芯片组。买家可以在具有32GB存储空间的3GB RAM版本和具有64GB存储空间的4GB RAM版本之间进行选择。该电话支持存储扩展(最大256GB)。

OPPO A12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13MP f / 2.2主摄像头和一个2MP f / 2.4副镜头(带人像镜头)。自拍相机是5MP传感器。

该手机配有4230mAh电池,并带有音频插孔。它还具有后置式指纹扫描仪,并支持面部解锁。产品页面上还说有Dirac Audio。出乎意料的是,OPPO开箱即用了带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1的手机。

OPPO A12拥有3D钻石火焰设计的黑色和蓝色。4GB RAM版本的价格为2,499,000印尼盾(〜160美元),但3GB版本的价格没有信息。它已经可以在Shopee,Lazada,JD.com,Blibli,Tokopedia和Akulaku上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