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绿色出行网站首页绿色出行

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bakkie将成为最强大的中型皮卡

  • 绿色出行
  • 2021-04-04 12:47:32
  • 来源:
导读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称,现代即将推出的双驾驶室bakkie将在2023年作为最强大的中型皮卡上市。根据CarsGuide的说法,现代尚未命名的Bakki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称,现代即将推出的双驾驶室bakkie将在2023年作为最强大的中型皮卡上市。

根据CarsGuide的说法,现代尚未命名的Bakkie的高性能版本甚至可以击败传闻已久的Toyota GR Hilux推向市场。

该出版物暗示,新的梯形车架-不要与 即将在美国制造的一体式Santa Cruz模型相混淆 -可能会配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韩国以前的报道称,现代汽车停止了新型燃油发动机的开发,导致CarsGuide.com.au推测了现有的燃油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Genesis已经使用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GV80 –将在bakkie中使用。

作为记录,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在GV80中可提供205 kW和588 Nm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并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如果将这样的数字带入双驾驶室,那将使其成为功能最强大的中型面包车,从Hilux到Ford Ranger Raptor和Volkswagen Amarok V6都将黯然失色。

现代汽车研发部主管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早些时候向出版物证实,这种新型动力装置肯定可以投入商用车中。

“有了这个引擎,我们可以拥有许多应用程序。如您所知,我们生产商用车等,因此该发动机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上市。您无需担心该引擎,”比尔曼当时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