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Nvidia的新Beta驱动程序解锁RTX 3060以太坊加密货币挖矿

  • 互联网
  • 2021-03-27 16:04:55
  • 来源:
导读 Nvidia上个月在其新的RTX 3060显卡上实施了一种特殊的系统来降低以太坊挖矿的哈希率。它原本会限制大约50%的挖矿性能,但是现在有许多报道

Nvidia上个月在其新的RTX 3060显卡上实施了一种特殊的系统来降低以太坊挖矿的哈希率。它原本会限制大约50%的挖矿性能,但是现在有许多报道称,加密矿工已经绕过了保护措施。

日本网站PC Watch首先透露,无需修改驱动程序或BIOS,就可以绕过Nvidia的保护。此后,ComputerBase确认了PC Watch的报告,并显示Nvidia最新的470.05 beta驱动程序会自动为大多数RTX 3060所有者带来性能提升。Hardwareluxx的编辑Andreas Schilling也支持了这些发现。

Beta驱动程序似乎可以释放各种RTX 3060卡的以太坊挖矿性能,这可能不是Nvidia为其测试驱动程序计划的。470.05驱动程序专为开发人员设计,用于测试Windows子系统的Linux(WSL)性能和诸如OpenCL 3.0支持的新功能。

Nvidia最初限制了RTX 3060的挖掘性能,以试图使加密矿工远离购买该卡的行为。Nvidia正在为以太坊矿工提供一种新的加密货币采矿处理器(CMP)。Beta驱动程序绕开以太坊挖矿性能肯定会使得这些卡现在对加密矿工更具吸引力。

Nvidia对于其对nerf RTX 3060采矿性能的软件限制似乎充满信心。英伟达公关部负责人布莱恩·德尔·里佐(Bryan Del Rizzo)上个月表示:“这不仅仅是驾驶员的事情。”“驱动程序,RTX 3060芯片和BIOS(固件)之间存在安全的握手,可防止删除哈希率限制器。”

英伟达现在已经证实,它不小心释放了该驱动程序并带有用于采矿的解锁功能。Nvidia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开发人员驱动程序无意中包含了用于内部开发的代码,该代码在某些配置中删除了RTX 3060上的哈希率限制器。”“驱动程序已被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