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AppleWatch最终将通过WatchOS7获得睡眠跟踪

  • 互联网
  • 2021-09-17 08:06:33
  • 来源:
导读 Apple Watch终于有了内置的睡眠追踪功能。在周一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的虚拟主题演讲中,苹果宣布计划将高需求功能添加到可穿戴设备中,

Apple Watch终于有了内置的睡眠追踪功能。

在周一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的虚拟主题演讲中,苹果宣布计划将高需求功能添加到可穿戴设备中,作为watchOS 7的一部分。更新后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还将包括自动洗手检测和指令、循环指令和一项新功能。运动中的舞蹈追踪器。

您已经可以获得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将Watch变成睡眠跟踪器,但苹果目前不提供本机功能。去年,许多人希望苹果将睡眠跟踪作为watchOS 6的一部分,但这并没有实现。现在,苹果终于计划增加一个官方的睡眠追踪功能。考虑到睡眠是你整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受欢迎的。

睡觉时,Apple Watch屏幕会变暗,以免干扰您的视觉。你可以让你的手表在早上发出警报或振动来叫醒你,而不会打扰你的伴侣。当你醒来时,手表会显示一个问候屏幕,显示它的电池电量,所以请记得给它充电。series 5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18小时左右,所以如果你用它来跟踪睡眠,你需要在白天找点时间充电。这可能意味着牺牲一天中的一些活动跟踪。我希望这表明苹果计划延长Series 6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