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手表系列6增加了血氧传感器 并提供了新的颜色选择

  • 互联网
  • 2021-09-17 08:37:17
  • 来源:
导读 今天,苹果推出了两款新的可穿戴设备:价格更便宜的Watch Series 6和Watch SE,以及一项新的健身服务。新的Apple Watch型号可

今天,苹果推出了两款新的可穿戴设备:价格更便宜的Watch Series 6和Watch SE,以及一项新的健身服务。

新的Apple Watch型号可以在今天预订,计划在周五到达。系列6有新的血氧传感器和应用,仅全球定位系统型号起价为399美元,全球定位系统和蜂窝版本起价为100美元。Watch SE具有Seri es 6的设计元素,并具有关键的健康和安全功能,例如跌倒检测。纯GPS车型的起步价为279美元,GPS和蜂窝版本的起步价为329美元。

系列6和SE将不配备USB电源适配器。苹果表示,保护环境的决定将与每年减少5万辆汽车产生同样的影响。

同时,新的健身服务将在年底前提供给Apple Watch用户,价格为每月9.99美元或每年79.99美元。

今天,苹果还宣布了一项新的家庭设置服务,允许您用iPhone为孩子或年长的家庭成员设置Apple Watch。

让我们仔细研究以下每个新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