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GalaxyNote10和Note10将于周五到货

  • 互联网
  • 2021-09-17 09:07:47
  •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将于周五到货,很多买家会为其提供保护套。但是,购买5G Note 10的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手机壳

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将于周五到货,很多买家会为其提供保护套。但是,购买5G Note 10的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手机壳会干扰手机的5G性能。

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所有购买5G手机的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例如,在Incipio网站上,其Tran5form案例被描述为“5G兼容”。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任何被标记为这种情况的设备都经过了威瑞森5G超宽带兼容性的设计和测试。“据我所知,在5G设备上使用非5G兼容机箱可能会干扰5G网络信号,影响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