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将有另一个Windows7更新

  • 互联网
  • 2021-09-18 08:37:50
  • 来源:
导读 1月14日原本是Windows 7的结束日期,但因为是更新的一部分,微软被迫延长了支持时间。据The Verge报道,Windows 7的最终公共安全

1月14日原本是Windows 7的结束日期,但因为是更新的一部分,微软被迫延长了支持时间。

据The Verge报道,Windows 7的最终公共安全更新(KB4534310)原本是最后一个。然而,微软并没有预料到这次更新会给Windows 7用户带来新的错误。事实证明,将桌面壁纸设置为“拉伸”可能会导致它在安装更新后显示为黑色。

最初,微软表示,只有购买了操作系统本地版本的扩展安全更新(ESU)的客户才能被修复。一天后,微软改变了主意,决定所有用户都将收到“即将到来的更新”。换句话说,Windows 7的支持并没有完全消失。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用户也将收到该修补程序。

即使有了这个短暂的扩展,对Windows 7的支持真的已经过期了,无论是升级到Windows 10、macOS还是进入Linux,任何仍然依赖这个操作系统的人都需要继续前进。Windows 10是最明显的升级,可以感觉像Windows 7。内置的Windows Defender安全甚至在去年获得了“最佳防病毒”的地位,运行它的廉价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也不乏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