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面向个人电脑制造商的英特尔进入雅典娜项目 向我们展示您最好的产品

  • 互联网
  • 2021-09-18 08:48:00
  • 来源:
导读 笔记本厂商喜欢谈大游戏。然而,一项新的英特尔计划正在挑战个人电脑制造商,要求他们加快速度,提供能够突破笔记本电脑设计极限的产品模型

笔记本厂商喜欢谈大游戏。然而,一项新的英特尔计划正在挑战个人电脑制造商,要求他们加快速度,提供能够突破笔记本电脑设计极限的产品模型。

computex missive Art英特尔的雅典娜项目正在挑战个人电脑制造商,让笔记本电脑不仅在营销材料上好看,而且在现实生活中表现出色。该公司最初在1月份宣布了该项目。然而,在Computex上,英特尔提供了关于什么是合格的雅典娜笔记本电脑的新细节,门槛非常高。

与英特尔自2011年以来专注于轻薄设计的超极本计划不同,英特尔的最新努力集中在整个封装上,包括连接性、电池寿命和软件性能。主要要求包括:

电池寿命:供应商倾向于使用离线视频播放时间作为衡量笔记本电脑电池寿命的指标。但是,为了获得雅典娜项目笔记本电脑的资格,电脑制造商必须确保该机器一次充电就能提供9小时以上的真实无线网络浏览时间。它还需要能够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充满4小时的电池。

随时准备好:雅典娜项目笔记本电脑应该像智能手机一样运行。因此,要获得资格,他们需要能够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从睡眠模式中醒来。快速解锁还需要指纹传感器或人脸识别系统。而且,在待机状态下,笔记本电脑会保持与互联网的连接,因此当用户返回时,它可以快速加载传入的通知。

连接:两者都需要雷电3端口和Wi-Fi 6,可以使最大下载速度达到10 Gbps。英特尔还要求每个笔记本电脑型号都应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千兆位LTE调制解调器选项。

性能:只有搭载酷睿i5或酷睿i7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才有资格。另一个要求是至少需要8GB DRAM和256GB NVMe固态硬盘。笔记本电脑还需要流畅地执行AI驱动的计算任务,比如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听到你声音的语音助手,以及可以识别图片中物体的图像编辑软件。

设计: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尺寸必须在12英寸到16英寸以内,并且要用“超薄”包装。支持触摸屏时,显示分辨率也必须为1080p或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