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ClarisConnect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的低代码自动编程平台

  • 互联网
  • 2021-09-18 08:58:14
  • 来源:
导读 苹果子公司克拉丽丝女团国际(原FileMaker)今日发布面向中小企业(SMB)的克拉丽丝女团Connect工作流自动化平台。克拉丽丝女团连接是一个低代

苹果子公司克拉丽丝女团国际(原FileMaker)今日发布面向中小企业(SMB)的克拉丽丝女团Connect工作流自动化平台。

克拉丽丝女团连接是一个低代码的解决方案,只需要很少或不需要编程,但是依赖于结合模板和工作流来自动化死记硬背的任务和简化业务流程。此解决方案使中小型企业能够完成各种耗时且重复的任务,同时节省宝贵的员工时间。用触发器和动作连接应用程序通常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可以简化过程,比从头开始编写定制的应用程序更经济。就价格而言,clarice connection起价为每月99美元。用户可以在克拉丽丝女团网站上购买这项服务,几分钟后就可以启动并运行。

克拉丽丝女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弗雷塔格说:“首先成为云技术的正确方法是在云计算中变得智能。”“这意味着为问题解决者提供云的所有功能——共享、快速部署、可扩展性——而不会失去与现实世界的联系。”

克拉丽丝女团互联包括内置模板,可立即管理营销线索,将潜在客户引导至销售,跟踪IT票证升级,并简化订单处理等任务。“通过在现场和云中结合手动和新的自动化流程,使用克拉丽丝女团Connect的企业可以通过将它们结合起来创建自动化工作流并简化业务流程来避免应用程序混乱,”Freitag说。克拉丽丝女团连接基于克拉丽丝女团核心,具有端到端加密、HSM密钥管理、OAuth、MFA和基于AI的威胁防护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