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旨在通过AI和红外技术为iPhone提供更好的照片

  • 互联网
  • 2021-09-21 08:17:05
  • 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越来越重要。苹果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Spectral Edge的公司,以确保未来的iPhone照片看起来更好。据彭博报道,总部

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越来越重要。苹果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Spectral Edge的公司,以确保未来的iPhone照片看起来更好。

据彭博报道,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Spectral Edge致力于开发和改进自动拍照技术。它结合了以下两种方法:捕捉每张照片的红外版本,然后使用机器学习来增强图像。最终的结果是更清晰、更准确的画面。

显然,Spectral Edge的所作所为给苹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收购了这家公司。虽然没有官方公告,彼得罗纳德登伍德现在被列为公司董事。他作为苹果的律师之一而出名。这也表明所有其他董事会成员都被解雇了,从而使苹果能够控制局面。

苹果已经在剑桥进行了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所以这项技术和Spectral Edge团队的其他成员似乎将在这里合并,或者苹果可以让这两个地点都活跃在这个城市。

目前,在Pixel 4的帮助下,谷歌已经获得了旗舰手机中最佳摄像头的称号。谷歌在软件方面做得很好,可以增强手机拍摄的照片。苹果正在这一领域迎头赶上,光谱边缘无疑是缩小差距的积极一步。iPhone Pro 11(999.00美元亚马逊)拥有出色的摄像头,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到12对iPhone出现才能看到这项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假设它足够先进,可以快速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