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扼杀AR眼镜项目

  • 互联网
  • 2021-09-25 08:37:46
  • 来源:
导读 如果你把iPhone放在口袋里,把Apple Watch绑在手腕上,期待一副苹果品牌的增强现实眼镜,你会失望的。显然,苹果已经终止了AR眼镜项目。

如果你把iPhone放在口袋里,把Apple Watch绑在手腕上,期待一副苹果品牌的增强现实眼镜,你会失望的。显然,苹果已经终止了AR眼镜项目。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DigiTimes的薪资壁垒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决定停止开发增强现实眼镜,这意味着公司一项重大硬件项目的结束。就对市场的潜在影响而言,你可以将其设置为与Apple Watch相同的规模。

自2017年ARKit上市以来,苹果一直公开致力于增强现实项目。当时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研究AR耳机,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并在名为“rOS”的新芯片和操作系统上运行。耳机的声音不可避免地演变成谈论一副将作为iPhone配件提供的眼镜,这取决于苹果的智能手机能否获得所需的处理能力。

如果DigiTimes的报告被证明是正确的,苹果将终止整个项目,毕竟明年我们不会再看到这些冰屋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选择结束这个项目,因为它去年才考虑收购增强现实镜头初创公司Akonia全息摄影公司。增强现实的未来也有望成为一项大业务,涵盖视频游戏、医疗保健、工程、房地产和直播活动。我看不出苹果会选择忽略AR和AR增强的可穿戴设备作为硬件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